close


佛家所謂的輪迴,簡單地說

就是要把之前沒做好的事,重頭再來一次,直到圓滿為止


我想

現在大概就是這種情況


從高中開始,我就在扮演這種角色

有人走進我的生命,帶走了點甚麼,然後緣滅


大學時候曾經因為自己的不成熟造成角色混亂

傷害了自己和許多人


在國外的時候......算了,暫時不想說


回台灣之後居然又遇到同樣的情況

真不知道該說是生命在跟我開玩笑,還是冥冥中自有定數

要我彌補因為我的不成熟所造成的缺憾嗎?


9/11 Lujacas 烤肉會

"我一定要妳付出代價,不然到後來會變成奇怪的關係。" 我說 "前車之鑑。而且是不好的回憶。"

"有這麼嚴重嗎?過去的事就過去了,不要老是放在心上啦。" 流說。

9/19,工作室開始第一天

"我決定法文的部分就先免費教妳吧。畢竟妳也不是她,我也不是以前的我。"

"謝謝。"


命運是個鎔爐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人來鑄鍊我的靈魂

這次,我衷心祈禱著

百鍊鋼將成繞指柔

 

  

Follow me to a land across the shining sea
Waiting beyond the world we have known
Beyond the world the dream could be
And the joy we have tasted

Follow me along the road that only love can see
Rising above the fun years of the night
Into the light beyond the tears
And all the years we have wasted

*Follow me to a distand land this mountain high
Where all the music that we always kept inside will fill the sky
Singing in the silent swerve a heart is free
While the world goes on running and turning
Turning and falling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 &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